close

從小逛夜市的時候,看多了瓶瓶罐罐 「夜市價位」的指甲油
總是以為這個女生的玩意就是這個行情;
後來漸漸看到五花八門的各個品牌
才知道只要是跟漂亮有關的......什麼樣的價錢都有 XD
但是夜市的印象太根深柢固,加上 「指甲本來就是死的」這種觀念
所以我的指甲油都是什麼 Osmei 七罐200元、Sasa 買多少+35元送一罐等的便宜貨
( Osmei 這牌子我還是不知道是哪來的......質感很夜市而且聽都沒聽過,還登上Yahoo...... )
自從我在客廳桌上放的一罐上海買的,三瓶10元人民幣的指甲油
被老媽拿起來玩,聽到價位跟出處直嚷嚷叫我扔掉 XD
我才開始認真考慮是不是該改成用較有知名度的非夜市牌......

說來也是湊巧,不久前和 Domi 跟 Annie在 Richmond Center 閒逛的時候
Annie 敗了幾瓶 The Face Shop 的指甲油,回去以後大推了一陣
今天下午跟 Jill 聊完,等某人來接的時候順便又去晃了一下
說真的韓國牌子我有點不太安心......
( 不過也是手癢買過 Skinfood 的遮瑕筆和 VOV的蜜粉 XD )
這時候又想到 「指甲本來就是死的,沒有關係啦!」
玩了一下試用瓶就給它敗下去了!XD
TheFaceShop Nsil.JPG
指頭太醜所以放指甲油就好......

照的滿糊的......手機照近的東西似乎比遠的還不行 XD
兩罐的色號分別是 GR502 和 OR204
GR 這一罐一用就被電到了,是我很想玩的淡金色!
有一點點偏綠,珠光的質感很低調
和近年車款出現的 Golden Green 頗神似
真是低調的華麗啊!XD
它的缺點是質地有點稀,乾得也有點慢
( 跟媚比琳的 「三秒就乾」 真是天差地遠...... )
擦一層只能和得出很淡很淡的金光,擦兩層才看得出來原本的淡金色
要擦的均勻似乎需要一點練習......
不過刷子滿好用的,輕輕一壓剛好鋪滿整個指甲面,多練幾次應該可以很輕鬆的上完

喜歡 OR203的原因是因為它看起來實在太像果凍了!
透明橘色裡灑滿亮粉,乍看之下會想到芬達橘子汽水!XD
而且亮粉還很大顆,遠看就一點一點的很閃
不過它的奇妙之處就是
雖然是像芬達汽水的橘色,可是擦上指甲看起來卻是指肉般的淡粉紅色.....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指甲下面肉色的問題還是怎樣,擦了兩遍看起來還是不太橘
反正粉紅色也很可愛!XD
這瓶和淡金色比起來一點都不稀
( 真是怪事...... )
亮粉很勻,不會哪邊特多哪邊特少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指尖上有芬達橘子汽水的顏色!
下次試試看先上一層 Base吧!XD

這次買了有牌子的指甲油
( 好啦,The Face Shop 也不是什麼高級品牌...... )
結論是的確有比亂七八糟的夜市貨好用
但也不是百分之百的贏;
那幾瓶我很喜歡的,我想我還是不會把它們扔掉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