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了一則很可怕的新聞,加上又有個朋友要去見網戀對象
我就把這兩件事湊在一起,編了這個短篇
( 放心,BrXce 我沒有唱衰你們歐,不可以打我 XD )
想一想覺得這有點扯,但是再想一想又覺得似乎有可能......
總之,希望大家都不會碰到這樣的事情......

-----------------------------------------------------------------------------

他才剛走出海關,目光就被深深牽引住;
女孩的打扮很簡單,長馬尾、T侐、牛仔褲
她高舉著寫有他英文名字的字牌,睜大眼睛在出關的人群裡搜尋著
直到遇上他的目光,女孩燦爛的笑開了──
那真是令人難以轉移視線的笑容,他快步上前
「是你吧!就是你對吧!」
女孩興奮的程度似乎不亞於他:「你跟照片一模一樣耶!」
「還是確認一下吧,你最喜歡吃的是?」
「萊姆口味的冰淇淋!」
「最喜歡的歌?」
「Ann Mary 的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不問了,根本不好玩嘛!」
「哈哈哈,那換我問!」

他想起當初決定要來的時候,所有親朋好友不敢置信的模樣;
「不會吧!你真的要去看她?」
「你竟然連機票都買好了!不就是網友而已嗎?」
「那裡很危險你知不知道!什麼金光黨、仙人跳、白撞.......」
「對啊!現在金光黨的手法之多,根本防不勝防!」
他越聽越厭煩,直到下了飛機,清楚感受到自己身在異國,才真的緊張起來──
希望真的不要是什麼金光黨就好了......
想著想著忍不住摸了摸貼著心臟放的錢包和護照
女孩似乎向他的錢包望了一眼,使他一陣揪心的緊張
幸好女孩並沒在意,拿出可愛的筆記本告訴他這幾天的行程
「我們先去這邊,坐車一小時就到了,剛開張的鬼屋聽說很棒哦!」
「這邊也一定要去,來玩玩看我最喜歡的海盜船了!這邊的冰淇淋也是一等一的棒!」
「想到你應該會對古蹟感興趣,所以我訂了這邊的門票,不過這邊要走很長一段路。」
「這個地方比較不好去,所以我排在最後一天,坐車要滿久的......」
「很詳細吧?趕快看看有沒有漏掉什麼?」

女孩就如他在網路上認識的一樣,健談又爽朗,自己不由得興高采烈起來
幾天的行程兩人簡直玩瘋了,在遊樂設施上尖叫、對著高山深谷用力高喊
不停的按相機快門、不停的興奮聊天、不停的開心大笑......
這期間女孩始終沒有要他出過一毛錢,連他的錢包都沒再看過一眼
他忍不住開始在心裡嘲笑起那票驚惶的眾親友們,包括他自己
「這樣子玩會不會太累啊?」
女孩有點擔心的看他,不知道他在想心事
這趟旅程如他所願更了解女孩一點,知道她喜歡戴一枚奇怪的戒指
喜歡輕輕以手指敲打英文歌的旋律,但是自己真的玩得有點累
她似乎還偏好刺激的遊戲和運動,海盜船、碰碰車、高速衝浪,還有爬山及健行
發現她不是金光黨的喜悅及放鬆感,使得他全力以赴女孩的各個行程
最後一天走完那古意盎然卻又漫長的小徑後,他忍不住在終點打起瞌睡
直到女孩笑著搖醒他,他才發現全身酸痛、激烈的疲憊
隔天他幾乎是被女孩扶著去機場的,女孩笑著向他揮手,目送他進關:「再來玩哦!」
硬撐過了海關,自己終於在飛機上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回家的路程像一個渾沌不清的夢,他暗暗後悔玩的太瘋,都忘了在國外難免水土不服
直到自己被家人送進醫院,吊上點滴,才發現真的玩過頭了
心裡還想著要怎麼上線和女孩說,醫生就帶著凝重的嚇人神色進來:
「我聽說你到那邊玩了一趟?」
「嗯,我想見一個女孩。」
他實話實說,補充了一句:「我應該是玩的太過頭,病倒的吧?」
「那女孩子.....沒有什麼怪異的地方?」
醫生對他的補充說明充耳不聞,趨近身子盯著他:「我的意思是有可能是詐騙、綁架等──」
「怎麼可能!她只是很普通的女孩子,我們也只是很普通的玩了幾天──」
他大聲抗議,醫生只是凝視著他,好半晌才嘆了口氣,他搶在醫生之前開口:
「她根本沒打過我錢的主意,她不是金光黨,還帶我到處玩──」
「你要知道,」醫生打斷他:「你的心臟被換掉了......如果是金光黨可能還好一點......」

「什麼!?」寒意從脊樑往上竄,他不敢置信:「什麼被換掉了?」
「只要有技術和設備,做到這些很簡單的,」醫生搖搖頭:「所以我問你那女孩有沒有什麼奇特的地方......」
他開始發抖,不可能,這決對不可能
「她又不可能看你的體檢報告,應該會問你的健康狀況之類的......」
如果說那驚險萬分的遊樂器材,鬼屋,長達五小時的健行,都是為了試驗他的心肺能力的話......
「你最好仔細回想,唉......」
「不可能......不可能......」
醫生的嘆息令他毛骨悚然,他忍不住伸手摸應該有著心臟的位置
「這種行動通常都很有組織的,你有沒有看到她聯絡什麼人,或是發郵件......?」
「我們根本沒有用電腦,也沒看到她打電話,更別說是寫東西......」
如果說她輕敲歌曲旋律是在發送訊號,透過手上那枚奇怪戒指的話......
「她有沒有帶你見一些不認識的人?還是去一些奇怪的地方?」
最後一天去的那人跡罕至的小徑,女孩拉著他輕快的漫步,在那之後莫名的昏睡、激烈的疲憊──

他哭了起來,張大了嘴,無聲的哭
原來她從來就不曾注意他的錢包,錢包後的東西要更值錢多了
醫生憐憫的看著他,他哭得抖抖索索的:
「我只是、只是想看她而已......」
他想起機場裡女孩揮著手向他道別,她的笑容似乎頗有深意:
「再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