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第一次發指甲油試色文耶!

久仰OPI 的大名,每次回臺灣都有朋友要託帶OPI,好友又動不動就傳新色照來分享

所以,我也有OPI啦!!!

因為OPI 顏色實在太多,於是老姜就建議先玩個入門色吧 XD

 

OPI A15 官方圖  

日本OPI找來的圖片,這隻白的嚇人的手有點讓人頓生怯意啊 XD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看到老姜一手很性格的身咖啡色,本來也有點躍躍欲試,不過老姜說沒玩過還是先玩這個吧,不知道擦什麼顏色擦這個就不會錯啦!XD

不過只擦過透明亮片指甲油的我才發現,自己手好殘......一不小心就是刷痕+缺一角,再不然就是塗太多

常常好不容易塗好兩手別人大概連兩隻腳都塗好了 XD

不過OPI乾的真快,差不多塗完左手塗右手,右手塗好再回來塗左手,一點都不用等 (我想以後我不會再碰超難乾的R牌指甲油了...)

A15 不愧是當紅裸色,一擦上去馬上感覺手變的好乾淨!

 

OPI A15 試色2 

( 一照之下發現老弟挑的這款美顏相機,Bst Shot 裡面竟然有「指甲」這個選項......顯然女生還真是愛自拍啊 XD)

A15算是裸膚色帶粉紅,只擦一層的話可以清楚看見指甲白色的部分,指肉粉紅色的地方會變的很有果凍感

燈光是桌上的檯燈,靠太近的話顏色好像會被吃掉......

 

OPI A15 試色3  

擦上第二層,噹噹 ~ 整個裸色感都出來啦!

粉紅調的膚色,又濃濃的有牛奶的感覺,難怪叫做蜜糖牛奶!

裸色系似乎有延伸手指的效果,除了手看起來很乾淨,還有手變修長的感覺!

看起來不但有氣質,還很可愛!

可惜指甲短了點,不然效果應該會更好

(雖說A15是有口皆碑的顯白色,不過與其說是顯白,我覺得比較像是顯「乾淨」XD )

 

OPI A15 試色1  

客廳要亮不亮的舊柱燈下再來一張

白天太陽光下粉紅色會更重一點,可愛到開車的時候都會忍不住盯著方向盤上的手哦 XD

這瓶很推給不知道該走優雅還是甜美路線,也不想嘗試太重顏色的人,A15不但顏色美,而且氣質可愛全包啦 ~

 

下次再來照別款人氣色

希望到時候指甲有變長一點,不要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