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工傷......就是因為工作而受的傷

這解釋聽起來實在滿廢話的,不過要在這裡特地提一下的原因就是

我生平第一次受工傷!!!XDDDDD

( 這決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情,千萬別誤會......)

有興趣往下看的大家,先說一聲裡面的照片很不好看......

 

雖然說我的工作經驗不算長,工作的地方也多半不是什麼危險的地方

( 勉強稱的上危險的小麥,我也沒被油或巧克力燙過!!!)

銀行就更不用提了,要報工傷應該是發生搶劫才會需要吧 = =

不過每間分行裡都有個從地板到天花板,格成一個個各種Size 保險箱的金庫

客人只要對簽名和準備鑰匙,行員就負責把箱子取出來

 

上星期相當無聊的一天 ( 天氣好,沒人上銀行 XD )

好半天才終於來了一位客人要拿保險箱,箱子的位置大蓋在我頭頂的位置

我把箱子前端抽出來的時候客人一邊收鑰匙一邊很隨意的說:「啊,那個箱子有點重哦!」

話還沒說完箱子就出來了,不是有點重,是非常重!

重到我根本拿不住!!!整個箱子直接從舉著的兩手往下掉,「匡」一聲直擊左邊大腿!!!

( 後來想想真該慶幸大腿肉滿多的 XDDD )

同事聽到聲響趕來幫忙,三個人好不容易把箱子弄到房間裡

( 很懷疑裡面到底裝了什麼,不會是金塊吧!? )

 

當時腿上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就是有點熱熱辣辣的

回到家隔天就變這樣啦!!!

巴掌大的烏青.JPG 

(唉呀,大腿肉真的很多,請多包涵 XDDD)

被擊中的地方冒出一個巴掌大的烏青!!而且很奇妙有點半黑半黃的

發黃的部分明顯腫起來,而且毛孔一顆顆變的又黑又大!!!

特寫.JPG 

美顏相機似乎拒拍嚇人的東西......拍的很不清楚

我嚇到了所以隔天跑去看家醫,醫生輕輕摸了一遍說不用管它,兩星期就好

既然不用管它,那就不管它吧

家醫幫忙報了工傷文件,假如之後發生什麼狀況就不需要自費處理

拍這照片的目的之一也是為了要留做證明啦 XD

到現在隔了一星期,痛是不怎麼痛,不過黑黃交接的地方開始發紅了!

烏青真是奇妙的東西......

 

話說回來這台相機可是美顏相機呢,不知道美顏過的烏青是什麼樣子

於是就好玩試拍了一下:

美顏效果發動.JPG 

美顏相機發功後連烏青都快看不見了......

嗯,其實我的腿本來就這麼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