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的下了班的疲勞午後,加上雪遙調時差的精神不濟
我們又來到了這家最讓女生提神振奮的蛋糕店啦! XD
其實本來要去 Bread Garden,沒看到新東西
就還是決定來這家不論是甜度還是 size 都很嚇人的 True Confection 
三四點的時間,店裡空空蕩蕩
正是吃下午茶八卦的好時機!XD
這是雪遙饞了很久的 Strawberry Shortcake 草莓起司蛋糕:



顏色非常漂亮的一道甜點!
雖然名字是 Shortcake......它可一點也不短,還是跟批薩切片一樣壯觀......
雪遙起先看到紅亮亮的草莓醬時碎唸了一陣:「我就是想吃起司蛋糕嘛,為什麼塗醬在上面......」
吃了幾叉子就改口 「這草莓醬還滿不錯的」
從切下去的軟綿程度看起來,這起司蛋糕真的是又澎又軟歐!
另外加的兩球冰淇淋只能用香到不行來形容
而且一副快化的樣子,好像在催我們吃快一點......XD
因為聊天聊的太開心了,所以忘了互相分享一下
下次我也來試試這一道吧!

這是我點的 Raspberry Tart 烤紅莓塔



照片看起來很小,其實也滿大的......而且小厚......
本來點這個是因為肚子有點餓,想吃點能飽的東西
看到它的說明有烤過的餅皮、杏仁和乾果等等
加上我也很喜歡紅莓,就點下去了
這是比較不甜的一道點心,不過加上旁邊兩陀鮮奶油甜度也就不相上下了 XD
表面那層杏仁又香又酥又脆,難怪建議要熱過再品嘗;
裡面的紅莓內餡也不只是紅莓而已唷,是新鮮小紅莓加上特調紅莓醬!
酸酸甜甜的滋味裡加上新鮮果粒的口感
包裹在料厚實在的餅皮裡,這根本已經跳脫水果塔的境界了啦!XD
而且吃完真的打起嗝,飽度大概不輸一個三明治......



我們的飲料分別是雪遙的 Refresh Mint Green Tea 薄荷綠茶
和我的 Summer Berry Splash 夏日莓果特調
( 偷看一下不小心入鏡的雪遙,今天穿著也有點蘿莉塔風歐 XD )
薄荷綠茶很清新,沒有一般添加薄荷的飲料涼的嚇死人的感覺
( 也有可能是因為雪遙點熱的就是了 XD )
喝起來真的很提神唷!
我點的夏日特調味道很奇妙,原本以為會是熱帶水果的組合
沒想到是貨真價實的各種莓果類調出來的!
顏色是漂亮的透明紅,喝起來有一點酸酸澀澀的,冰涼感直上頭頂!
很神奇的是它一點也不甜,所以還附上一杯果糖供人調味
真是不改蛋糕店的本色 XD

這次再度光臨 True Confection,一個小遺憾就是發現它漲價了......
8元以下的蛋糕只剩寥寥幾種,每日 special 也沒了
( 甚至還多了以前沒有的最低消費要求...... )
可是還有好多蛋糕很想吃吃看......真是討厭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