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同學 Allen 傳來了一張非常傳神的圖片
看的我笑個不停 XD
最近偷懶了許久沒寫東西,就來說說這個吧!
這張圖片叫做 「 台灣人的世界觀 」
或者應該說是「 台灣人心中的世界模樣 」
這張圖是這個樣子:


( 我們的所在地是 ── 斷背山!
李安大導演把加拿大西岸的形象提昇到一個新的境界啦!XD )

Allen 強調他小時候如果不肯把飯吃完,媽媽真的會威脅他要送他去非洲!XD
( 我爹娘比較喜歡「 會被雷公劈 」這種說法...... )
對岸的黑心商品果真是惡名昭彰,原來連詐騙集團也是大宗發源地啊...||||
我只聽過講台語的,電腦語音的,操東南亞腔調的...
在台灣待了許久的表哥說他倒是聽到過不少講 「 京片子 」的......
( 表哥是從「 被羊統治 」的地方回來的! )
「 到處都是A片 」的日本害我笑個不停
用「 號稱發明了全世界 」來形容韓國的狂妄好像還滿一語中的....
不過我覺得更像泡菜跟網路遊戲出口國!

老弟看不懂什麼是「 嘟嘟嚕嘟大大大 」
我把 Youtube 影片給他看後,老弟的表情只能說是一整個無言 XD
還有「 一些差不多的國家 」說的真是太貼切了
尤其是對以前聯考要背中南亞地理的大家!
火槍兵、戰爭、沙漠......中東果真是硝煙四起的地方.....
相比之下廣大的蘇聯大家似乎只知道「 Vitas很威 」還有漂亮的金絲貓們...
歐洲看起來就更歡樂了!( 除了上面「 很冷 」... )
「 不用上班,整天喝下午茶 」好像可以解釋為什麼下午茶那麼風行
英國的悠久歷史和文化看來還是比不上史上第二暢銷書「 哈利波特 」的威能!XD

斬釘截鐵的「 邪惡帝國 」也害我一直笑
尤其是暗槓石油的德州和有王建民的華盛頓 ( 沒記錯吧!? )
墨西哥充滿了罪犯......加拿大也應該要加上個罪犯逃亡愛用地的稱號才對......
加拿大東岸的Comment 竟然只有「 沒錢去美國的留學生才會來 」
我以為還會有類似 「 林志玲在這待過 」的形容 XD
現在那邊消費可不比美國低到哪去歐!
南美洲「 都在踢足球 」真是太好笑了!XD
旁邊的澳洲竟然是「 被土著統治 」,我都不知道澳洲原住民有這麼多耶!
再看到加勒比海灣裡那些小島國是邦交國......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好......

這張很諷刺的世界地圖害我笑了很久
鼓勵大家多多傳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