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幾年的不敷使用,老弟這台24吋從溫哥華爭戰到西雅圖,又從西雅圖爭戰回白石鎮,現在又被我挪來Richmond用的 DELL 電腦螢幕終於開始閃紅線啦!

雖然不到不能看的程度,但是不時冒出亂跳的紅點點,據說對眼睛非常不好

於是......

 

IMG_0073  

噹噹 ~

噹噹 ......

 

好吧,其實小氣的我是想等領年終獎金的時候再買新螢幕的 XD

畢竟老弟這台DELL 24吋還滿好看的啊!

不過偽茶上網查了一下價錢,發現某3C專賣店現在有Promotion,全新BenQ 27吋只要兩百大洋!

哦哦哦 ~ 我要從美國貨升級成用台貨了嗎!!??

偽茶馬上很豪邁的表示:「好!今年生日就送你一個新螢幕好了!這比我前年買的三X 27吋還便宜!」

說完隔天就更豪邁的去MALL裡刷了卡搬了就走!

(手上抱著電腦螢幕根本不能逛街......這是故意的嗎!? XD)

 

回到家很興奮的拆盒子、撕塑膠膜

偽茶仍然非常豪邁把電腦桌拉開,把主機拖出來

把老弟年邁的DELL 螢幕線一條條拔下來

然後......

 

 

 

 

 

 

 

 

 

 

把自己的三X 也拔下來,然後把BenQ 裝上去!!!

(驚!!!)

 

 

 

 

 

 

 

 

 

 

然後又把拔下來的三X螢幕線整理好,接到我的主機後面!!!

(大驚!!!)

 

 

 

 

 

 

 

 

 

 

 

IMG_0132  

 

......

............

.................... 啊原來要給我的「新螢幕」是三X 喔!!!???

.................... 那不就是從美國貨升級成................

............

......

 

@%#^&%@*&^_#()+_^$@#!!!!!

 

 

 

 

 

 

 

 

 

 

以上,我的新螢幕,嗯。

 

順便再附一張,某人的新螢幕,咳。

 

IMG_0131  
  

 

 

 

 

 

 

 

 

 

 

 

 

 

 

 

創作者介紹

Iris 私物語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