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台灣傳統美食之一就是牛肉麵,可是粗嘴如我,只要麵裡有肉就不會覺得難吃到哪裡去

所以和大陸同事聊天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台灣牛肉麵 XD

Aberdeen Center裡這間麵館開了很長一段時間了,不過從來沒進去過

(老媽不愛吃肉,偽茶不愛喝湯、老弟愛鹽酥雞更勝牛肉麵、雪遙遠在台灣、同事們總是可以說出一堆比牛肉麵更有吸引力的東西......實在很難找到人陪吃呀 XD)

某天吃飯時間正好經過,人也不多,老媽就說看在台灣來的份上,捧個場吧!

(遺憾的是服務生的口音聽起來沒有一個是台灣來的......)

 

一坐下來發現點餐方式和魚湯米線一樣是畫單子,有點小驚訝

不過點牛肉麵要比點魚湯米線要單純多了 XD

單子前三樣都赫赫然有「冠軍」、「得獎」、「創意」等字眼,看起來相當厲害,不過這三樣都要$10.95以上

既然難得來吃當然要給它吃招牌呀 ~ XD

 

洪師傅 冠軍麵  

老媽點的「紅燒冠軍蕃茄牛肉麵」

不愛吃肉的老媽是看在有蕃茄的份上才點的,湯頭酸中帶甜,蕃茄味道很新鮮,很有解牛肉油膩的效果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粗嘴,總覺得這湯再濃一點就很像前幾天煮的那一鍋羅宋湯啊 XDDD

(當然這個牛肉比我亂燉的剩肉要好吃多啦 ~)

洪師傅的麵碗有點像個大元寶,兩邊凸出來,麵可以很漂亮的盛在中間,比起傳統的托盤多了現代感

麵條很有嚼勁,比起常吃到的麵條稍硬一點,在湯裡過個味道就很好吃了,果然牛肉麵就要配寬麵!

這樣一碗女生來說應該可以吃的滿飽,不過食量大的男生就不敢說了 XD

 

紅師傅 清燉  

我點的「創意清燉牛腩麵」

說是清燉,可是這麵湯好鹹啊!!!

鹹的幾乎快把牛肉鮮甜給蓋過去了,而且喝一兩口就得喝水休息一下......

牛腩麵的牛肉是切片的,感覺有點像吃日式拉麵 XD

肉燉的非常爛而且肥瘦均勻,真的是入口即化的程度,只是湯實在好鹹......

 

洪師傅 小菜  

順便加碼的滷豆干和炒高麗菜

豆干不怎麼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嚼感,醬的味道還不錯

炒高麗菜加了蝦米,很甜很脆,堆成一碗小山樣子滿可愛的,不過我覺得上面的油膏有點多到搶味了 XD

 

為了安撫被太鹹的湯嚇到的舌頭,我又點了一杯「高山烏龍奶茶」

結果......

如果說湯味道太重的話,這奶茶就是淡到極點啦!XD

我不說這是什麼東西,老媽連喝都喝不出來!!

給喜歡烏龍奶茶的大家,別在洪師傅點這杯,喝下去的瞬間會忘記自己到底點了什麼東西歐 XDDDD

 

吃過一次洪師傅牛肉麵,我和老媽的心得是大概短期內不會再來了 XD

除了味道太重不太合我們口味之外,老媽吃完才小聲抱怨覺得肉很腥,大概是燙的不夠

(吃完才抱怨是因為怕吃的時候就說出來會吃不下去......)

不過當天中午生意還是挺好的,顯然喜歡的人還是不少哦!

 

 

洪師傅牛肉麵 Chef Hung Taiwanese Beef Noodle

2800-4151 Hazelbridge Way (Aberdeen Centre)

604-295-9357

 

Aberdeen Center 時代坊二樓角落,晃一下就會看到啦!

( 門口有一大碗會動的麵!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