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PO染髮的文章,感覺真新鮮 XD

其實前前後後已經染過不少次了,只是每次都是染完才想到要照相......

再拖一拖黑髮根也出來了,乾脆等再下一次染......

總之,這次染的是這一款:

PALTY Natural Brwon

PALTY NATURAL BROWN!

這應該是新產品吧?印象中以前染的PALTY 的盒子上都是可愛的大眼睛卡通娃娃

不過戴眼鏡的真人馬豆也非常可愛,而且有真人髮色參考,對於選顏色當然是更貼心啦 ~

再看一下盒子側面給的髮色圖:

PALTY 護髮染

照的不太清楚,不過顏色和實際紙盒上滿接近的

是我很想要的深棕色,帶一點點紅的感覺 ( 聽說這顏色顯白歐! )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夢想要巧克力色的頭髮......就是一打開巧克力盒,映入眼簾的那種很有質感的深棕色

總覺得氣質美女的頭髮就應該是這種顏色!( 好啦,做做夢總行吧  XD )

所以有一段時間流行過的深棕+米白的古典配色,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殺了......

不過尋尋覓覓這麼久,始終染不出理想的「巧克力色」,才漸漸了解頭髮的質感和巧克力畢竟還是不太一樣......

而且自己的膚色和「米白」可能也差太多了......(默)

這張是染這瓶自然棕之前的髮色,在浴室的燈光下照的:

Before Dyeing

染了有一段時間,所以中間都開始冒黑氣了 XD

這是染的很不滿意的一次......衝著可愛店員的推薦,拿了一瓶盒子上根本是個金髮辣妹的染髮劑......

因為店員說我們東方人頭髮這麼黑,不拿金一點的染不出漂亮棕色!

染出來的結果我覺得太淺了......單看顏色的話不難看,但是氣色差一點的時候,臉跟頭髮幾乎黃到一堆去了 XD

所以這次才打定主意拿了一瓶自然棕,PALTY 這款護髮染劑真是名副其實護髮染!

以前染完去洗頭的時候,頭髮摸起來都是又粗又澀,某L 牌的頭髮甚至還能搓出吱吱聲......

PALTY 的這個,染好去沖的時候,頭髮又順又滑,簡直像在沖潤絲精......洗起來感覺很不可思議

洗完 leave-in 的護髮劑也很好用!這是染完的顏色:

After Dyeing

一樣的燈光下照的,馬桶跟洗衣籃不小心入鏡了 XD

比想像中的顏色要深了一點,洗完頭溼髮的狀態看起來幾乎是黑色,光線不強的時候顏色也很不明顯

不過我滿喜歡染完的成果,帶一點點紅色調的深棕色,很有低調的華麗感!

公司經理還說這個顏色讓我的臉看起來像 CREAM 一樣 ( 我想BB霜也功不可沒吧......XD )

染深色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黑氣冒出來比較不明顯......可以放心的度過染髮的三個月安全期

下次我會試試這系列稍微淺一點的顏色 ( 還是念念不忘巧克力色 XD )

PALTY 這款產品染起來顏色和護髮效果都很令人開心,推薦給有興趣DIY染髮的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