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Fun!!
買房、賣房、估價、聊行情,歡迎聯絡
純聊天、交朋友、找美食更大歡迎 XD
Call: 604-765-0831 Email: iris.y.lei@gmail.com

其實住是幾天前的事了,偷懶補上 (つд・)

FFXI三年來的怨念達成啦 ~

就是這個!

等了這麼久,當然要穿個白框自high一下!經過前LS鍊金100的好人大力幫忙,終於做出來啦!

   

噹噹噹噹 ~

落跑專用褲,大名鼎鼎的「真龍腳」!(HQ 哦! )

仔細看看這件褲子就會發現,功能其實滿微妙的;加一點HP 、MP,抗一堆有的沒有的,但是最後那一行「移動速度+12%」就是為什麼它總是有人大排長龍的等著要的原因啦!

拉怪的芭樂丁跑快一點,拖怪可以拖的更輕鬆;龜王赤魔跑快一點,可以更龜,更能拖;(曾經)威到不行的獵人穿了紅褲子,更能打帶跑;龍騎士穿了它,可以把自己的小龍嚇得發抖......XD

當然最重要的是,穿了它不管在哪跑都會變快!不像詩人 (露天限定),忍者 (晚上限定),和盜賊 (30~45秒限定...)!而且又是從四神之首 ── 麒麟身上掉的,帥氣度當然又不是其他加移動速度的東西可以比的啦!就是因為這個實用程度,所以我認為這應該可以歸類為「能穿都會想要」的褲子......我的第一個Job能穿,第二個也能穿,雖然有兩個job能穿,入手日依然遙不可及......

有趣的是這件褲子還不是直接掉出來,而是先掉一張免罪符,玩家再拿著符和將被詛咒的裝備解開才能入手;可惜的是這張符落率有點低,麒麟也不是說打就能打,又總是一堆人想要,所以裝備雖然到處都買得到,但是這張紙卻總是讓人望眼欲穿......;之前的LS運氣又奇差無比,一年真龍腳產量大概是一件......Sub Leader 都還沒輪完,要輪到LS成員們更是遙遙無期......( 為了提高自己的優先度,我還把芭樂丁練起來了...... ) 後來加入的有點詭異的日本LS也陰錯陽差,掉了但擦身而過,後來再挑戰幾次麒麟老大就只肯給垃圾了......

現在這個既 Casual 又感情融洽 (!?) 的LS 繼三隻 Jailor of Justice 掉了兩個 Torque 後,再度展現了驚人的強運!第一回上空島挑戰麒麟就掉出一張火燙燙的免罪符,芭樂丁本命又吃苦耐勞的LS Leader 就眾望所歸的 lot 走啦!( 因為是第一次打麒麟,所以還真是染滿LS鮮血的紅褲子啊 XD ) 再來接連數個月麒麟老大掉過大袖、海王、修羅、棍子、大馬士革鋼、和有的沒有的垃圾,什麼都掉過,就是再也沒有真龍腳的蹤影,直到上個星期!

 

除了第三樣,其他還是垃圾!≧∇≦

這天連續挑戰兩隻麒麟,第一隻掉出來的東西令不少人髒話衝口而出!第二隻雖然好東西只有一樣,但是足以彌補其他的不足啦!這可是LS 成軍以來第二件哦!不同於先前的 LS排隊方式,這個 LS 採用 Bid Point,一片歡呼聲中,等了這麼久的我當然就給他 all in 下去!(也幸好因為偷懶而穫得不算多的點數,剛好可以擊敗另一位真龍腳希望者......) 這個時候最害怕的就是......斷線!或是有人把 alliance 給解散......不過幸好都沒發生,從赤魔練完就怨念到現在的褲子終於入手啦!!!

拿到手的那一刻感覺像在做夢一樣,不斷的打開 item 檢查是不是真的拿到,雖然只是一張紙我也還是看了又看!再來問題就來了,沒解詛咒的 Normal Quality 褲子2萬說不定還有找,High Quality 卻一路從80萬炒作到100萬,功能卻只差一點點,移動速度還一樣!(不一樣的話大概真的炒翻天了......) 以現在的 FFXI economy 和賺錢的速度來看,100萬實在不是一比小數目,某人卻直截了當的打斷我的猶豫:「等了這麼久,當然要穿 HQ 啊!」可是功能沒什麼差別,價錢卻差好幾倍......「HQ 有白框!自 high 無價!」LS Leader 也大力推薦要 HQ,因為他買了NQ 隔天就後悔了 XD,這種東西不太可能再有第二次機會拿......

於是我想還是決定 HQ 吧,為了以後不要後悔!某人找來褲子的 Recipe,發現以一百萬的預算來看,可以合30次的 NQ,這 30次只要有一次合出 HQ 就是賺到了!而且機率有10%,不算太低;經過某 Taru 的幫忙湊完兩打材料,找到身懷鍊金100 絕技的前 LS 好好先生,很幸運的在第10次合成做出 HQ!(中間爆掉的材料還挺心痛的......) 剩下的材料很有出息的又做出一件 HQ!要不是這位好人的幫忙,我就得花一百萬買現貨了,所以我把第二件褲子賣掉的錢分了一半,扣掉爆掉的材料 (我還是很小氣的......),這位好好先生對這筆意外之財非常開心,我有怨念褲穿更開心,而且還是 HQ 哦!

 

全紅的赤魔道士!( 請無視那雙很醜的綠色手套 )

比起先前紅帽紅衣,綠手綠褲的聖誕樹模樣,真龍腳好看多了!而且不用再被某人超車的感覺真是不錯!ヽ(´ー`)ノ

一換不能穿這件紅褲的 Job 登時覺得怎麼跑那麼慢!(跟某人愛抱怨別人螢幕小一樣......) 另外一位無聊人士更是說為了發揮真龍腳的功用,凡是跑步的工作就都交給我吧!唉,12%並沒有快太多啦......只是跑的比一般人快真的很開心啦......XD

附帶一提這星期也完成了赤魔的新 weapon skill,elvaan 男戳出玫瑰花還真是 gay 到不行!XD 而且玫瑰花刺出來的時候還會發出「鏗」、「鏗」、「鏘~~」的聲音,雖然威力很強,可是看到的人不是無言就是很想笑......( 剛用出來我是笑翻了...... ) 因為照得不好看所以以後再補上啦!從赤魔75到現在,由超 Gimp 700mp 的 af1 RDM 到湊一湊甚至mp能破千的 af2赤魔,也過了兩年左右,現在似乎又邁入一個新的境界啦!再來想要更進一步的話大概就是朝身體發展吧?紫色的很不錯,綠色的也行......只是一想到入手難度,又覺得沒什麼動力了......哈哈......(´_`。)

 

 

創作者介紹

Iris 私物語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虎
  • 電玩遊戲還真的很有趣~
  • 所以才會堅持了這麼久囉......XD
    雖然跟原本的初衷有漸行漸遠的趨勢......

    wooddoo0830 於 2008/11/16 17:13 回覆

  • ~*//Casper\\*~
  • 啃~
    我寫assignment寫到快死~
    妳給我在拿真龍腳自high~xD
    不過還是恭喜啦終於拿到了~
    btw~
    現在換開始笑妳的手套~~
    lolllll~~
  • 是啊終於拿到了!手套就別太苛求了,沒有什麼好搭功能又好的手套啦......
    話說你寫功課寫寫跑來逛BLOG做啥啊 XD

    wooddoo0830 於 2008/11/16 17:15 回覆

  • HCY8631
  • 喔喔!
    又入手好物啦!恭喜恭喜阿!
    這種好物可能我這被子都沒什麼機會拿入手吧XD
  • 熒大不是芭樂丁本命嗎,這件褲子是一定要的啦!
    穿了以後可以超大家的車感覺真的很愉快~發現怪追不到你就會覺得更愉快 XD
    快多鼓吹LS去打麒麟!

    wooddoo0830 於 2008/11/16 17: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