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n 是美國的牌子,強調材料天然新鮮及反對動物實驗
材料天然這一點我覺得是儘供參考...
畢竟要把各種成份提煉萃取放在一起做成凝膠或是cream
怎麼可能不添加,或是使用人工的東西咧?
但是動物實驗這一點我就很贊成了
如果為了醫療上的研發需要,動物實驗我是支持的
( 人佔領世界之後的戰利品....... )
但是為了美容這種非關人命 ( ? ) 的東西傷害動物
就有點太那個了...... 
Freeman 產品身上都有很俏皮的標明:「在親朋好友身上實驗,不要在動物身上!」
而且包裝都是以活潑的淺色系為主
印上各種水果或植物圖案,看了就很想買 XD
對我容易過敏的大乾臉又完全不刺激,非常溫和
更重要的是,Freeman 便宜又大碗!
在這邊的日用雜貨店裡每一樣都不超過 5 元加幣
更不要說像 Superstore 或 Costco  那樣的大賣場囉!

某次回台灣的時候,很驚奇的發現屈臣式裡也有 Freeman
不過行銷似乎做的很簡陋......沒有廣告也沒有免費目錄
連一個最簡單的介紹用立牌都沒有
只有產品身上有貼中文翻譯過的標籤,陰陰暗暗的待在一角
還有一點灰塵,感覺東西好像舊舊的一樣
所以我想用過的人大概不多吧......


這是前天逛 London Drug 的戰利品!
今年新出的產品都改成這種扁長型的包裝,好放,不佔位置
蓋子也不會動不動就彈開,流的到處都是
真是好設計啊 XD
這一瓶是鳳梨酵素面膜,打開蓋子就聞得到鳳梨香味
( 我不喜歡吃鳳梨....可是鳳梨香還真好聞...... )
面膜類似凝露狀,裡面還有一顆顆像果粒 ( ? ) 的東西
雖然使用方法上沒說,不過我想應該是可以在敷的時候按摩用的吧?
敷全臉大概需要在食指擠個兩次,擠的時候會香得忍不住想舔舔看 XD
但是千萬別舔歐......舔了會後悔的......
這款面膜強調使皮膚光滑,恢復生氣
敷十分鐘以後洗掉,皮膚摸起來真的很滑!
再照鏡子一看,剛下班看起來會像正要出門約會!!!
感覺臉色整個有明亮起來,還隱約有鳳梨香......
雖然說明上不建議天天用,不過我可能短期內會忍不住常常玩 XD



以前用過的另一款熱帶水果臉部磨砂凝露
這一款沒什麼香味,應該說根本沒味道
但是抹到臉上搓開來,開始按摩的時候草莓和奇異果的香味就出來囉!
這款磨砂凝露的顆粒很大......不知道是不是老外喜歡用大顆的磨.....
一開始用的時候按的我臉發痛,才了解這和台灣大家愛用的去角質的細密顆粒不一樣 XD
減輕力道試了幾次以後好多了,只是磨完還是有點發麻
又從一星期去一次變成兩星期去一次,總算不痛了......
也因此這瓶用了爆久.....久到還得帶回台灣去用
不過當時老姜說:「 那個上面很多水果的還不錯用耶!」XD
大顆粒去角質的功能真的是不同凡響,臉整個白一圈
還沒洗臉就有潑過水的亮亮的感覺
只是我覺得還是用顆粒小一點的好了,怕臉皮越來越薄沒得磨 XD
所以就沒再用這一款了,不過現在都還記得那個熱帶水果的香味!



小黃瓜人參 Peel - off 面膜
所謂Peel - off ,就是面膜在臉上乾了以後
會變成像保鮮膜一樣透明的一層薄膜
這個時候就可以看是要用手揭掉還是用溫水洗啦!
強烈建議用水洗......因為要是皮膚很喜歡這款面膜,黏的很緊的話
用手揭起來感覺會像在撕皮.......
用水洗雖然難洗了點,洗完會更看的出效果
而且有塊海綿的話問題就解決啦!XD
這款面膜質地很水,幾乎只比水稠一點點
後來不再用它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太水了......常常放著一不注意就流出來
乾了以後洗臉臺看起來會有點恐怖......
現在出了新包裝,又該考慮去買來玩玩啦!XD
因為是小黃瓜和人參,打開瓶蓋會聞到淡淡有點像中藥的味道
敷在臉上很涼,滿適合熱天想要Cool Down 一下的時候
說明上說靜待15 ~ 20 分鐘,其實 10 分鐘左右面膜就乾了
( 有開空調的時候更快...... )
可以感覺到皮膚在吸收營養歐!
洗掉之後對著鏡子一照,真的有 Refresh 到!
它雖然說有亮白的功能,不過我覺得還好
的確有亮,但是想白的話可能還是靠別的東西吧 XD
它的缺點是有點乾,冬天敷完可能要多擦一點保濕的東西才行



李子足部磨砂霜!
不愧是磨腳用的,顆粒奇大無比
那來磨身體還勉強,磨臉可真的就別想不開啦!XD
Freeman 足部的產品都做成像腳掌的形狀,新包裝不知會變怎樣......
( 看得出來腳丫子嗎 XD )
這款是「 李子冰沙 」,其實就是李子啦,只是質感介於「 cream」 和「沙」 之間
摸起來渣渣的,李子香味不強,不仔細聞真是聞不出來
又是用在腳上的......更聞不出來了 XD
不過它非常好用,常和鞋子接觸的,黑黑的腳趾關節
擠一小點上去搓一搓,馬上顏色就變淺
腳後跟的粗糙硬皮,搓一下白白的紋路馬上不見
連續用上幾天,再配合泡熱水,明顯感覺出硬皮都軟下來囉!
夏天穿涼鞋前用它惡補一下很不錯,所以某年這瓶也是帶給老姜的土產啦!
這一瓶因為用量少的關係,到現在也還沒用完
從到現在足部商品都沒出別款看來,應該是賣的不錯吧!XD

嫩黃、粉紅、淡綠、淺紫,我目前用過的四款剛好四種顏色!XD
而且全部不是 $3.99 就是 $2.99 買的
可惜洗臉的已經有一罐在櫃子裡等著了
不然還真想買一瓶洗臉的來玩玩!
( 上面畫的杏子和紅油果好可愛啊 XD )
記得在台灣屈臣式看到的 Freeman,東西也滿多的
如果好好打廣告,應該也會滿吸引人的!
下次用到新東西再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