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Garden 是很典型的歐美 Cafe,以咖啡和簡單的熟食為主
主要針對上班族及學生,快速兼具多種選擇
空閒的話還可以找個座位看看書,或是打開筆記型電腦上上網
我唸的大學附近就有一間 Bread Garden
每次有小組報告要做的時候,大家常常都不約而同的選在那邊
以前總覺得 Cafe 這類地方人多嘴雜,大家又進進出出的,真的有辦法專心嗎?
自從這次和雪遙大吃了一頓下午茶後
光是看照片就知道為什麼大家喜歡約在這裡做事啦! XD



雪遙點的 Mango Cheesecake
亮黃色的蛋糕,加上橙色的芒果凍表層,鮮艷的紅莓醬,潔白的大方盤
不論外觀或滋味都非常夏天的一道甜點;
( 動叉子前我搶著照相還被雪遙唸 XD )
蛋糕軟綿綿的,Cheesecake 特有的微酸配上又鮮又涼又'香甜的芒果
在嘴裡入口即化,變成一股既清涼又不膩人的甜味
有暑氣全消的感覺哦!
可惜的是當天的員工不知是粗心還是太忙
周圍的紅莓醬灑的不是很漂亮 XD
這個點綴的果醬比起蛋糕酸多了,甚至比早餐塗麵包的紅莓醬還酸
不過非常開胃,尤其是配 Cheesecake 這種甜點
吃起來更有驚喜的感覺哦!



左邊這個不起眼的咖啡色圓餅是我點的 Venus Hazelnut Pie
還有百喝不厭的冰摩卡;
榛子派和它的外觀一樣平實,是個樸素的點心
咬下去鬆鬆軟軟,感覺有點像乾果內餡的蛋塔
頂端的巧克力很甜很脆,似乎是為了對照派本身的口感
加分效果不錯 XD
輕輕咬一小口,榛子的香味撲鼻衝來
對於喜歡榛子的我來說真是一道美味點心!
右邊是雪遙的生菜沙拉和卡布奇諾
對於沒吃午餐的雪遙來說,在甜點環繞的地方竟然能平心靜氣從沙拉開始進攻
真是令人敬佩 XD

以上這些點心陪我們在 Bread Garden 渡過一個歡樂的下午
( 或者說「幫助」我們渡過一下午...... )
要不是因為聊的實在太兇了忘了吃,不然應該會繼續點東西 XD
想到以前在 Bread Garden 做報告的日子
只顧著看東西寫東西,和同學嘰嘰喳喳
吃自己帶的零食,喝自己水壺裡的水
那個時候我真是太老實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