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囉!吃冰淇淋的時候到了!
我家路口的那間冰淇淋店也要復工啦!
那家小店很有社區點心餐廳的風格,寬敞舒適
夏天賣冰淇淋,冬天賣咖啡,平常賣三明治和蔬菜沙拉......
不過論起冰淇淋,溫哥華最有名的當然非 Downtown 的 Mondo Gelato 莫屬啦!

這天 ( 不是今天...偷懶沒寫 XD ) 是因為老弟突發奇想想吃BBQ
所以我們抓了David 一起去 Downtown 的「長城烤肉」
這家餐廳可以說是溫哥華第一家「蒙古烤肉」( 說不定也是唯一的一家...... )
一人10元加幣左右就可以任吃、任烤
老弟和 David 烤的很開心,一碗一碗的拿
還比較誰的碗堆的尖
我對這不太在行......不過自己調醬料很有趣
當然這種自助自樂的方式一調錯這一碗可能就毀了 XD

烤肉的缺點就是吃多了實在鹹到翻 ( 醬玩過頭了... )
口渴到不行加上已經很晚了, David 就提議到 Robson 上吃冰淇淋
只要一說「Robson上的冰淇淋」,就知道是 Mondo Gelato 啦!
這家店標榜道地的義大利冰淇淋,店面明亮時髦
我是不清楚怎樣是道底的義大利冰淇淋......不過Mondo 口味眾多,顏色又鮮艷
加上似乎是義式 Gelato特有的綿綿密密質感
光是看著就會流口水啦! XD


想順便照外面的街燈,結果照到背後靈......

這是我和 David點的 Hazelnut ,Green Tea, Black Sesame 和 White Chocolate
老弟裝客氣只點了 Bubble Gum 和 French Vanila
服務生很夠意思,每一球都超用力的挖
再超用力的擠進其實不大的杯子......
雖然晚上滿冷的,不過想吃冰淇淋的時候果然是跟溫度無關 XD

這家店很多年以前老姜來玩的時候,雪遙帶我們來同樂過
當時我們三個人只能用被甜翻了來形容......
還記得老姜點的是 Kiwi 奇異果,因為後來姜一直搖頭:「奇異果不是應該是酸的嗎,怎麼還甜到要喝水!」
雪遙還點了一塊冰淇淋蛋糕,這蛋糕大概讓我們三人喝掉了整整一桶水 XD
這大概就是現在已經沒有 Kiwi Flavor, Gelato 蛋糕也越來越少的原因之一吧......
我們點的這幾樣沒有甜的太嚇人,除了白巧克力 XD
黑芝麻和榛果是我最喜歡的口味,第一次嘗到黑芝麻會有驚豔的感覺哦!
榛果的香氣則是質樸又有情調,吃起來那股溫和的甜味也是獨樹一幟
綠茶倒是普普通通,幾乎嘗不太出來綠茶的味道
老弟點的泡泡糖味道很奇妙,有點像養樂多混上水果的感覺
據 David 說真的很像這邊小孩子嚼的泡泡糖,不過我聯想到中學福利社賣的蠟筆小新冰棒......XD

Mondo Gelato 的好處兼壞處就是,新口味上的很快,舊口味也撤的很快
像是以前我很喜歡的一款義大利玫瑰這次就不見蹤影,而多了很多沒看過的
老弟說的那個「吃了會想死」的 Mixed Berry 倒是一直都還在那個角落 XD
夏天到囉,該是吃冰淇淋的季節啦!
( 其實這是上個月吃的......天氣熱了才想起來忘了寫.....XD )
約三五好友一起去嘗新口味吧,還可以順便逛逛 Robson 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