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出現新單元啦!是女生們最喜歡的美妝台耶!≧∇≦
我這邊也有開一區打算專門來寫戰利品的地方
只是遲遲沒放東西進去...
一來因為懶,二來因為東西太多,不知道哪個最喜歡最優先...
正好趁這個時候來放第一篇吧!



拍的很爛,這支手機盡力了......
本來以為護唇膏多到用不完,沒想到一照起來感覺還滿少的嘛 (´∇`)

想當年國中生的時候,舉凡服裝文具零食飲料這些學生的東西
幾乎全都是老媽負責,我和老弟拿到零用錢後就只懂得把錢丟進存錢筒裡...
自從陪同學進頂好超市買糖果時,好奇買了一支護唇膏
現在看到護唇膏手就會癢起來......
說是護唇膏啟蒙我的敗家慾望也不為過......
現在來分享一下照片裡的戰利品吧!

左邊第一支,曼秀雷敦Lip Ice 橘子
不愧是Lip Ice,擦起來很涼很滋潤
橘子的味道很可愛,上一支用完的草莓香味就有點人工啦!
它還有SPF15,出門擦很安心!
護唇膏本身很軟,會動不動就有想補擦的慾望!

再來這支細細長長的是 曼秀雷敦 Soft Lip Hony Dew
這一款護唇膏是我用掉最多支的,French Vanila 用掉兩支
Crystal Water半支,聽Annie 說Raspberry 的也很不錯,尋找中
這款護唇膏細長好擦又輕巧,不知道為什麼用它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水 Σ(゜д゜lll)
它的質地很滑很柔潤,而且也有20SPF哦!
不過 Honey Dew 的香味我覺得普普......還是法式香草最讚!
( 法式香草也是老弟唯一不覺得娘的護唇膏......只可惜帶去滑雪就不見了...... )

旁邊這支淡粉紅色的也是曼秀雷敦,特柔潤唇膏
這支護唇膏在討論區的評價非常高,愛用曼秀的我就找回來用啦 XD
真的跟名字一樣,擦了嘴唇變的很軟很嫩!
洋甘菊的香味很可愛,淡淡的
曼秀的護唇膏好像都有質地滑滑的特色,好用!

右邊這條深綠色的軟管還是曼秀!薄荷潤唇凍膏
看到雜誌推薦買的,從此就愛上曼秀雷敦的護唇膏啦!
這條起先用起來有點不習慣,老姜說:「根本就是把小護士擦在嘴上嘛!」
涼涼的有點辣,薄荷的藥味很重
用沒幾次我就愛上它了!夏天用它心情真是好 ゝ(^O^)丿
而且膏狀的還會讓嘴唇水水亮亮的,效果直逼唇蜜哦!
吸收很快,換句話說就是要補的勤快一點......

薄荷上面粉紅色的小圓罐是 Bath & Body Work AmericanGirl Lip Balm
去美國血拼的時候買的,這罐是葡萄 flavor
它的罐子非常可愛,據說是出自西班牙設計師 Agatha之手
我送了老姜和雪遙葡萄和檸檬各一款
可惜回應很不理想 XD
我也覺得它難用爆了,裡面與其說是護唇膏,還不如說是糖果
聞起來甜的嚇人,而且很黏......
只是罐子真的很可愛........

旁邊黃色這罐是大名鼎鼎的 Carmax 小蜜緹
以前台灣還沒有正式行銷的時候,有同學去美國批了一大堆回台灣賣
聽說銷的不錯 (*´Д`*)
小蜜緹的包裝實在是不怎麼吸引人,不過圓罐這款我覺得已經比活像強力膠的軟管款好看多了......
它的香味也很令人不敢恭維,不過修護力驚人,嘴唇破皮擦一擦很快就好了
睡覺前擦,隔天起床還會發現嘴唇很水哦!
小蜜緹果真是最不靠外型取勝的護唇膏啊!

中間這支短短小小的是 水平衡 Water Lip 晶瑩唇彩
這就是當年陪同學逛頂好買下來的第一支護唇膏,現在不知還有沒有
不像別家護唇膏是白色的,水平衡整支通體透明,很特別
( 我是有點懷疑它真的是護唇膏嗎......XD )
小小的很適合放鉛筆盒,這支陪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再來這支白色軟管也是美國發現的好貨,Vaseline Lip Therapy
一支才一美元,加拿大跟台灣都沒有的樣子
轉開瓶蓋就聞到很溫暖的檸檬香,加上很好推開的質地
嘴唇被吹的正乾裂的時候,一擦它馬上就像敷了熱毛巾一樣舒服
對於北美這邊的天氣來說很好用!
缺點是口實在太細......要擠好半天才出的來 (´д`)

Vaseline上面的是 The Body Shop 果香滋潤唇膏
全店特價的時候買的,一打開就被這款葡萄籽的香味電到
質地軟綿綿的好擦好推,而且有美體小鋪一貫的特色 ── 香的不得了!
不過老實說除了香以外我不清楚它還有什麼功能...
既沒很保溼又不防曬,破皮擦它也沒什麼用...
除非喜歡香味,不然不推薦......

它隔壁的粉紅小罐是 Ardene Rasperberry Lip Balm
在本地飾品店 Ardene 閒逛買的 ( 不是雅頓歐 )
起先原本是想找個分裝的小瓶子之類的,然後被它上面的白喵喵吸引
護唇膏本身並不怎麼樣,勉強算滋潤
可是味道很人工,而且很黏......

它下面這支白色的雖然很不清楚,不過也是曼秀雷敦哦!水彩潤唇膏SPF15
男友送的,這支是玫瑰紅,第一次用有色護唇膏,感覺滿新鮮
不過隨即發現這是支越擦越乾的護唇膏......
而且很不顯色,來回描幾遍還是看不出玫瑰紅,反而讓嘴唇乾的更厲害
它還有一股怪怪的人工香味,是曼秀雷敦少見的難用護唇膏......
唯一的優點就是包裝還滿有質感的......(--メ)

右下角這支特別黑的是 L'occitane 乳油木護唇膏
雪遙送的禮物,轉出來很粗大的一支,份量幾乎是別家的兩倍
乳油木的味道很特別,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這支護唇膏印象中評價很不錯,不過我覺得不太好用
質地偏粗糙,不好推,保濕滋潤差強人意
被我忽略了幾個冬天以後,它現在硬的跟管子一樣了......
用力擦可能還會刮傷嘴唇......
在考慮是不是該想辦法把它解凍才對......
這也是一支不推薦的護唇膏......


以上,手邊的12 支護唇膏
還沒算用掉的,送人的,弄不見的......
基於人只有一張嘴,這個數字好像還是太多了點
一檢查就會覺得......
我好像不是在用護唇膏......是在收集護唇膏!ヽ(´ー`)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