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憐的Johan下班
突然嘴饞想吃甜食
( 壓力大的後遺症? XD )
四處打電話烙人
當時雖然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David還是很捧場的答應出來和Johan聊聊
( 說是說答應...可是竟然叫Johan開車去接他... )
然後我也把我弟抓出來
四個人就到了downtown Denman 和 Robson 街夾角
頗有名氣的cake shop ─ True Confection

因為太晚了
所以店面外烏漆抹黑的啥麼都照不出來!
(決不是我忘了照歐 XD)
這家位在街角的蛋糕店面不大
但是店內的設計很典雅
古色古香的磚石牆壁、黑的發亮的烏木桌子
椅子上還墊了一層天鵝絨
櫃台是一整個圍繞起來的三層展示冰櫃
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蛋糕
白的、黑的、巧克力色的、灑滿餅乾的、鋪了水果的...
這些蛋糕還很貼心的切下一塊
讓客人們可以從切口看清楚蛋糕的夾層、餡料是什麼
櫃檯後面是穿著黑色圍裙的帥氣金髮服務生
笑容可掬的請你慢慢看、慢慢挑選...

這家店以前好友雪遙曾經帶我來吃過
兩個女生對著琳琅滿目的冰櫃又興奮又驚嘆
但是吃到後來兩個人都瞪著眼前的蛋糕嘆氣
而且還得一邊喝水一邊吃才能終結它們
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所以我對這家店與其說是不喜歡
倒不如說是害怕 XD
它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只是size有點見仁見智...


Johan的小手入鏡了...

這就是我們點的蛋糕:
左下是我點的本日special 「檸檬天堂」
右邊是David點的「芭樂cheese cake」
( 很佩服看到這名字竟然敢嘗試 XD )
上面是Johan的巧克力栗子脆片蛋糕
雖然照片裡沒放比例尺
不過那塊檸檬天堂跟巧克力栗子真的跟pizza shop 賣的切片pizza 差不多大!
( David 有抱怨他的芭樂cheese 怎麼那麼小就是了... )
對於習慣精緻小蛋糕的東方人來說
盤子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傻眼
所以老弟很堅決的只點了香草奶昔......XD 

檸檬天堂...一送上來就檸檬香十足
鮮奶油的芬芳,以及下面配的淺淺一層調了檸檬油和香草的沾醬
嫩黃色可愛的外觀
加上檸檬到不行的香味
難怪要取名叫「檸檬天堂」!
愛吃甜食的人聞到這香味
大概饞蟲都會爬出來了吧 XD
我覺得第五口以前都很好吃
第五口以後就會開始抱怨它實在太甜了!
( 而且也太大了... )

David的「芭樂乳酪蛋糕」聽名字實在很詭異
一咬下去的確有鮮芭樂的香氣
但是完全嘗不出有芭樂的味道...
乳酪蛋糕本身的質感很不錯
輕、綿密,又不會黏牙齒
重點是沒有那麼甜..........
Johan也被自己點的巧克力栗子甜到翻倒
不停的叫大家幫忙吃 XD
( 不過自己把脆片的部分吃光了... )
加了巧克力跟栗子粉的鮮奶油真是西點極品 XD
又香又濃味道又豐富
當然多吃幾口還是甜到受不了...

當我們三人都很辛苦在與蛋糕奮鬥的時候
老弟老神在在的享受他的香草奶昔
雖然說是飲料
True Confection 也不改其特色的奉上超大一杯!
( 就是一個大玻璃杯再加上幾乎一整個搖瓶的量一起送上來... )
老弟後來也投降了...
硬是要我幫他喝完剩下的...
我想這麼大的量
倒是滿適合女生們坐下來聊天八卦
不過下次再來之前
可要先確定是不是胃口很好歐 XD
( 而且是吃甜食的胃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