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是這件褲子!
這件從FFXI四神白虎登場到現在,都無可取代的褲子!



DEX + 15, Haste + 5%
( 平常的雜魚褲頂多DEX +3,有點難度的海王褲 +8;
+Haste 的褲子難度都不低... )
是貨真價實的「能穿都會想要」的東西 XD
忍者、戰士沒有這件褲子的話
不論打的再好都會被歸類進二流玩家...

這件褲子也因為受歡迎的關係
個人想打的話得先要準備一大筆錢
(買pop item,找人幫忙,如果沒掉要再打第二次的預算...)
靠Linkshell 給的話,除非有忍戰這兩個job,或是超高的出席point
不然是別想拿到這件褲子...

不過非常Lucky的是
我既沒有忍者,也沒有戰士
還是拿到白虎褲啦 ~~
因為我有這個──


演奏曲目:魔道士的芭樂多II 

吟遊詩人!
(注意一下手上那把豎琴,畫的很漂亮歐 XD)
照「常理」來說是完全不會上去攻擊的...
詩人的功能主要是在強化隊伍,增加隊伍效率及威力等等
是個很單純的後衛
穿著白虎褲唯一的好處是唱歌唱的快一點點 XD
其他功能形同浪費...

至於為什麼會拿到
因為新成立的日本LS很有意思
只要有足夠的Point 就可以拿想要的東西
就算沒有合適的job也無所謂
捐獻一些「東西」給Linkshell 也可以得到很划算的點數
於是某人就趁著大家普遍點數不高的時候
捐了點東東累積point
然後跟我說「趁現在A一件起來!只有詩人穿也爽!」
是的,這真是一件連掛起來看也愉快的裝備......XD

然後很順利的
日本LS白虎大戰的時候,掉了這件神褲
我就給他拿下去了 XD
上一次掉的時候LS以七百萬賣出...現在捐點東西就拿了下來
其實還滿有罪惡感的...
再加上我既沒戰也沒忍...


演唱曲目:陸行鳥的馬祖卡舞曲

不過呢,這件褲子還是配前衛的服裝好看
( 請參考右邊的連結「サカキのFFXI大冒険」,Monk及忍者的造型 )
配我的詩人裝真是說不出的怪異......
黑半統褲不能配印度風上衣跟灰金鞋子啦 XDD
但是穿著走在路上
還滿神氣的.....

以上,來自某人的新年禮物
感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