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上星期的事了,不過既然有人替自己的MONK寫了那麼多篇
我也來寫一下FFXI的事情吧 XD
不過我沒有顏文字......





沒錯!這就是內藤的英姿!
( 日文ナイト、英文Knight、漢字內藤;內藤者,日文獨特的漢字搞笑方式 )
在Final Fantasy XI 中,內藤的工作就是「盾」
攻擊力低下,防禦力高
替大家擋住怪物的攻擊、保護後衛或其他前衛不受到damage
拉強大boss馬拉松、關鍵時刻Invinsible當英雄
換言之就是用來 「死」 的...
是貨真價實的 「勇者」 職業!


不過內藤不愧是歐美Fantasy 的靈魂人物
日本Square Enix把內藤AF (Artifact 職業專屬裝備)畫的非常帥氣;
我的角色是Elvaan 妖精男 (為什麼會玩男的日後再說明...)
在Bahamut server混了好一段時日,才把這形同招牌的職業練起來
高個子腿長果然穿盔甲就是帥啊!穿什麼MAGE裝嘛 XD
來來,來張近照看清楚一點:



我好帥 XD


在練這個銀光閃閃的芭樂丁 ( 英文版內藤是用「Paladin」這個字 )之前
我的第一個,或者說是唯一的一個melee job 是Ace到不行的暗黑騎士 ( Dark Knight )
「Ace」的最貼切定義就是「沒人要」...
這個名稱的由來是因為一頂叫做「Ace Helm」的頭盔
只有幾個特定的job能戴...( 雖然跟下面提的打牌四人組有點出入就是了XD )
還有以前的流行說法是,所謂的Ace Job就是在城裡面搓麻將,等組隊...
而暗黑還可以在別人快胡的時候來一下 「Stun」
所以就更組不到party,只好繼續打牌...
而內藤這個肉盾自從被忍者神招「空蟬之術」這枚「紙盾」給比下去之後
也淪落到在城裡開組隊希望,搓麻將...
幸好現在被改強了,不然我又多了一個經典Ace job XD



暗黑牛角盔真的很醜...


為什麼會沒人要,最大的原因是鐮刀雖然看起來破壞力十足
但是揮動的速度和命中率卻讓人不敢領教...
( 真奇怪,那麼大一支應該隨便揮隨便中才對... )
再加上暗黑騎士的的Job特色幾乎都是「噴血攻擊」
降自己的防禦力來增加攻擊力、用自己的HP換對敵人的damage...
負責回復的後衛自然是叫苦連天,看到暗黑就搖頭


可是鐮刀真的很帥啊!
衝著這一點持續投資暗黑的結果,就是拿到Ace Job的神裝 - Homam Set!
這五個piece裝備加hp、加mp、加速、加命中、甚至還加三重攻擊
而且只有 「內藤、暗黑、盜賊、龍騎士」 這些 「打牌四人組」 能穿...( 現在多了個青魔 )
真是Ace到不行了 XD
就是為了讓這套神裝發揮更多用處,才把內藤練起來的
更何況暗黑跟內藤都可以用雙手巨劍,這個Skill練滿了怎麼能浪費 XD


這就是Ace神裝Homam Set:


全黑、全白、變全紅...猜猜我是內藤還是暗黑XD


只差一把劍就可偽裝成阿托魯剛皇國軍,帥氣的天蛇將 Rughadjeen 啦!
照某人的說法,我應該多練幾個Ace Job 好讓Homam 發揮更多效用
不過實在是有點懶的去練青魔、龍騎士、更不想練盜賊...
下次來寫寫我的MAGE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