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位於41st st. 和West Blvd交叉處的店面,雖然隔壁的麥當勞讓這家店的氣氛有點扣分,但是復古風的裝潢擺設;店門口就懸掛著上面這個可愛的招牌,鑲了花玻璃的木拉門和兩邊裝飾著花草盆栽的落地窗;店內空間不大,但是餐桌椅都是有份量的雕花涼椅,沿著牆裝飾著幾幅貴婦人絲畫 (好像在教怎麼喝High Tea一樣XD),古典的原木色寫字桌和展示各種茶葉的隔板櫃,還有一個四人座位是長型絲絨沙發配上小大理石桌!再加上花果茶點怡人的香味,Adonia 真的是一家適合喝茶談天渡過一個悠閒午後的地方!

Adonia 主打的 High Tea,就是英國傳統的「傍晚茶」,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下午茶」,是由一壺可以無限Refill 的熱茶 (冷飲就不行囉),加上幾樣精美小點心所組成的;我看著menu上說明的「七樣小點心」猶豫很久,因為已過午餐時間,肚子不但不餓,而且老外的點心通常都有點大......推薦這家Tea Shop的Angel 立即老實不客氣的說:「來這邊不點High Tea,那來幹嘛啊!」研究了半天,我們各點了一客Mini High Tea (一壺茶+四樣小點心),Angel 點了熱帶水果茶,我點冰草莓奶茶,被拉來的Joe 和Sean 則點了奶油海鮮湯配大蒜麵包......男生果然不興喝下午茶啊 XD



照片有點晃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XD,最顯眼的黃色茶壺就是Angel 點的水果茶;玻璃茶壺裡懸掛著一個更小的細鐵絲網袋,塞滿著切塊的奇異果、芒果、梨、草莓等等,服務生拿著一壺熱水一倒,濃濃暖暖的水果和茶香就飄了出來,這時候我有點後悔沒點熱茶......後來也證明的確該點熱茶 XD,Adonia不知是不是華人店的關係,「奶茶」調的完全像外面的「珍珠奶茶」......而且我覺得不是很好喝,我以為會像英式奶茶有明顯的鮮牛奶味道和切成末的草莓泛浮出粉紅色......

正在我評論著草莓奶茶的時候,我們的點心上來了,就是照片左邊的雙層瓷盤,四樣小點心分別是小鮪魚漢堡、燻雞肉三明治、迷你布朗尼和芋泥夾心蛋糕;每一樣都是食指和大拇指可以輕鬆捏起的大小,可愛到讓人不忍心吃下去!當然吃的差不多了才想到要照相XD!雖然漢堡和三明治都是冷的,但是攪拌過的鮪魚沙拉非常清爽,燻雞肉不但不鹹不乾,甚至有點淡淡的鮮甜,兩樣點心的麵包又鬆又軟,涼涼的口感和夾著的內容物在口腔裡,嚼著嚼著就化成一股回味無窮的輕鬆滋味;一邊吃,一邊真的有股衝動想和同桌人分享嘴裡的驚喜!相比之下上層的布朗尼和芋泥夾心我就覺得太甜了,和下面那層的清新比起來味道重了許多,而且我並不是很喜歡有點膩人的布朗尼,不過原本以為會更膩的芋泥夾心蛋糕倒是非常精巧,蛋捲皮和芋泥配出來的口感相當特別。

靠近鏡頭的一盤餅乾是與Angel 熟識的美麗老闆娘送的,焦糖口味的鬆脆小餅乾,似乎有混杏仁在裡面,不知道有沒有猜錯XD,口感大概是介於一般西點餅乾的緊實和馬卡隆小圓餅的鬆軟之間,可惜沒機會問老闆娘這個點心的名字;Adonia 一客迷你下午茶$13加幣,說貴還好,說便宜也不是很便宜,介紹給有興趣的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doo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